当前位置:首页  医德医风  患者来信

骨外一科感谢信

时间:2017-08-21编发部门:宣传科稿件提供:浏览:296

尊敬的院领导:

您们好,我是您院患者刘复生的家属,只因他有心脏病、脑血栓病、突发病摔倒,就进了咱们医院院附属二院骨外科8楼,经过检查,他右脚双侧踝骨骨折,踝上骨骨折,打了钢板和小钢钉,只因为他骨折的很复杂,从830分开始做手术,做了4个小时,有刘洋主任、责任医生郗政、麻醉师蔺岐,还有护理人员,他们没有正常下班,也没有正常吃饭,但是他们手术完都满面笑容的把病人送到病房,安排好满面笑容走出去,没吃着我们一口饭,没喝着我们一口水,我一直感到很内疚,现在已出院,好到这个样子不容易,治疗到这种程序更满意,在住院的那一段的时间里,我感受的是在刘洋主任的直接领导下,责任医生郗政是他们高超的技术,精心的治疗是分不开的。在护士长的直接领导下,全体护士都有爱心,有耐心的精心护理是分不开的。

再谈谈刘洋主任是一名骨外科的主管领导,亲眼看到他在那些重症病房出出进进,时刻关注着患者的病情,很难得呀,在主任的影响下也能看到别的病房责任医生出出进进,做的都很到位。

特别是我们亲身体验到的责任医生郗大夫真是个细心的好大夫。

1、刚进医院化验时,化验出肾有病,就和肾内科张艳主任通了电话,我老伴几年来就有肾病,在张艳主任的肾内科住过院,她是很有技术,特别有责任心的好主任,只因为老伴肾有病,郗大夫治骨病用药的时候特别注意,进院的时候化验肌酐200多点,出院前化验肌酐190,不但肾没受影响,还有所回落。

2、有一次,老伴发高烧,那天郗大夫不是夜班,天都快黑了,过来一名护士,说郗大夫给我发过来信息了,让再测一下温度,看一看还发不发烧了,这样的好大夫,真是可敬可佩,在刘洋主任的直接领导下,最难能可贵的是他们这种高尚的医德医风,大公无私,舍己救人的精神,不愧是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我想我院有这么好的医护人员,是在党的教育和培养成长起来的,也就是说在我们院里的各级领导的教育培养下成长起来的。

我已经是72岁老人,代表全家感谢党,感谢各级领导,感谢全体医护人员。

致以崇高的敬礼。

家属:苏凤芹

2017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