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机构

教学机构

供稿人:宣传科 加入时间:2013-03-04


教务科简介

   教务科是医院的职能科室之一,在主管院长的领导下,负责完成全院各项教学管理、教育科研、技能培训、教学督导与评价等工作。现有教学管理人员5人:科长1人,副科长1人,科员3人。其中高级职称1人、中级职称2人、初级职称2人,均为本科学历,学士学位。目前承担着学院教务处、成教学院、医学技术学院、护理学院等多个部门下达的各项教学任务。


    科室非常重视管理队伍和师资队伍建设,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求真务实,大力推行和倡导“教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的新型教育观念,积极开展教学竞赛、优秀教案评比等各类教学活动,扎实工作,统筹兼顾,以全新的理念和创新精神不断谋求高等医学教育的可持续发展,逐渐形成了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团结协作的管理队伍,使我院的临床教学质量和水平稳步提升,教学成果显著。


    近二年来完成黑龙江省新世纪高等医学教育教改工程项目2项,荣获学院教育科研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发表国家级教学论文4篇,省级论文8篇,荣获学院临床教学竞赛二等奖2人,学院教学课件三等奖2人。特别是在2007年的教评中,得到了国检专家和学院领导的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作为学院重要的临床教学基地,我院始终处于学院临床教学的中心地位,成为了学院临床教学工作的重要依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