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德医风  患者来信

神经一科感谢信

时间:2017-08-21编发部门:宣传科稿件提供:浏览:269

尊敬的主任、护士长您们好:

我是患者贾淑芳,来自依安县,713日,由于感觉身体不适,经朋友介绍来到贵科室,在住院这几天,我亲眼目睹了我科室全体医护人员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他们彰显了医护工作者的大爱无疆,医德高尚的品德。

20044月我在贵科室住过院,当时主治医师就是周主任。这么多年来,他的工作一如既往,在这里就不用叙述了。

在我住院这一周时间里,让我感受最深的就是燕扬护士的那种工作态度,她对患者及家属就像对待亲人一样,态度和蔼,工作严谨,每当患者及家属有问题时,燕扬护士都耐心解释。比如每次扎针,换药,拔针时。她都用那微笑的眼神,给患者以精神上的慰藉,叮嘱患者注意事项,问寒问暖,关心体贴备至。在住院这几天,每当看到燕扬护士时,顿时就感觉身体舒服多了。精神也好了很多,感觉病马上就没了,她带给患者的精神治疗远比药物上的治疗效果要好很多。

我在齐市住过几个医院,但像燕扬护士的这种工作态度,这种担当的护士真是第一个,作为患者我从心里感谢她,她是贵科室众多医护人员中的楷模。有她在,也给贵科室带来了无尚荣光,是贵科室的骄傲和荣幸。私下和许多病友交谈,众口都在夸奖她、赞美她。

另外,还要表扬一下我的主治医师刘洋大夫,她的工作责任感值得我们学习

明天我即将出院,为表达对燕扬护士,刘洋大夫的感激之情,特写了一封表扬信。希望贵科室全体工作人员像她们学习,以她们为榜样。

这次贵科室之行,感触颇深。希望周主任把我这封信交给贵院负责人,我会心存感恩,回到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回报社会。





2017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