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德医风  患者来信

神经内四科感谢信

时间:2017-08-21编发部门:宣传科稿件提供:浏览:287

尊敬的附属二院领导:

您们好!我是神经内科四病区1407病房28号患者胡志中家属,我代表的父亲胡志中对住院部护士杨冬玲表示真诚的问候也谢意。内科脑神经的护士在护士长的带领下,视病人如亲人,每位护士的技术精湛,态度和蔼,特别是杨冬玲护士,给我们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这位活泼可爱,温文尔雅的小姑娘在工作中,时刻体现出一名杰出的护士所具备的微笑甜,仪表美,行为雅,巡视勤,观察希腊,问候多等优秀品质。

杨冬玲护士是“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中华传统美德的现实工作者。每次走进病房时都亲切的关心患者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及时的根据患者的反馈提出关切的指导。在打针、换药时,总是让我们感到很舒服,适时的为患者整理床铺,让我们总是处于温馨的休养环境。我们真的很感动。也许这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作为经受病痛折磨的患者,护士用天使般的爱心来帮助我们,照顾我们,我们觉得贵医院的医护人员对病人的这种无微不至的关怀太值得赞扬了。也是现在病人最需要的,这是崇高的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对此,我们只能以这种方式对杨冬玲护士予以感谢,我们为附属二院培养出这样优秀的医护人员而感到骄傲。望医院领导能够将我们患者的感谢之情对这位可爱可敬的护士予以转达。

代笔人:胡成明

2017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