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德医风  患者来信

骨二科感谢信

时间:2017-09-20编发部门:宣传科稿件提供:浏览:306

尊敬的附属二院领导:

    你们好,我是患者王继春的女儿,我代表我的母亲及家人向附属二院骨外二科的李晓光主任、苏海医生、护士长及医护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的母亲已是年过七旬的老人。由于坐在床边看电视睡着了,不小心从床上掉了下来。不知道摔的怎么样?我们马上领着母亲来到贵院就医。拍片检查后,结果是锁骨骨折已经移位,必须手术治疗。办理入院后,术前检查化验结果正常。唯有心脏有轻度供血不足。经过二天的输液治疗有明显好转。通过会诊可以手术。母亲的手术主刀是苏海医生。我们特别感谢苏医生。他用精湛的医术给母亲手术做的非常成功。术后苏医生每天都耐心的询问术后的恢复情况、细心的为母亲换药。在苏海医生的主治下。使母亲很快痊愈出院。

    我母亲深切感受到,虽然身在医院,骨二科从苏医生到医护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母亲非常满意。使母亲早日恢复健康回家。为此特写这封感谢信,感谢你们。

    在此祝所有的医护人员,在忙碌的日子里为患者解除痛苦的同时。天天开心、快乐每一天!

  

                                                                           患者:王继春

                                                                                                                                                                    201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