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新闻

【教育动态】我院藏族毕业生敬献哈达表深情

时间:2019-07-05编发部门:宣传科稿件提供:附属第二医院浏览:622

一条哈达 饱含情谊

7月4日上午,19届藏族毕业生多吉平错来到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向副院长鲍红光、学生科科长岳波献上了远在西藏父母亲手制作的哈达,以表在我院实习期间的感恩之情。

鲍院长与多吉平错同学促膝长谈,关心他毕业以后的发展,勉励他,一要怀揣崇高理想,坚定理想信念,毕业后用所学专业知识积极投身家乡建设;二是要自觉树立责任意识,为促进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做出应有贡献;三是要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增强服务社会、报效国家的本领;四是要经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是大家的避风港湾和坚强后盾。

据悉,我院19届藏族毕业学生共5人,毕业生多吉平错代表19级藏族毕业生行谢师礼,献上具有民族特色、隆重而珍贵的黄色哈达。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的培养、关爱和谆谆教导。(撰稿:学生科 岳波 摄像:宣传科 李征)

19届藏族毕业生多吉平错为副院长鲍红光敬献哈达

副院长鲍红光与19届藏族毕业生多吉平错促膝长谈

19届藏族毕业生多吉与副院长鲍红光、学生科科长岳波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