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新闻

【喜报】超声科白连杰成功入围2019年新时代健康科普作品征集大赛上海站讲解大赛

时间:2019-07-13编发部门:宣传科稿件提供:附属第二医院浏览:1809

近日,超声科白连杰作品《早孕超声检查知多少?》成功入围2019年新时代健康科普作品征集大赛上海站讲解大赛,他是黑龙江省唯一一位成功入围上海站讲解大赛的选手。

  “2019年新时代健康科普作品征集大赛”活动由国家卫健委、科技部、中国科协、健康报社共同组织开展,得到了全国各地各部门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期间共收到视频类作品2300部,大赛组委会对视频类作品中700多部讲解类和舞台剧类作品进行初筛,又邀请行业内知名专家进行了多轮评审,从中评选出讲解类选手20人入围上海站讲解大赛。

比赛将于7月18日在上海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届时党委书记丁国旭等带队陪同白连杰参赛,预祝白连杰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为医疗行业的健康科普事业添砖加瓦。(撰稿、摄像:宣传科 李征 )

超声科白连杰科普讲解参赛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