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新闻

儿科医生陈晓亮赴新疆清河县人民医院开展医疗支援

时间:2019-07-15编发部门:宣传科稿件提供:附属第二医院浏览:681

   715日上午,儿科陈晓亮医生受医院委派前往新疆阿勒泰地区青河县人民医院开展医疗援助。院长、党委副书记张淑英、党委书记丁国旭、副院长孙庆顺、副院长赵玉环、儿科主任朱颖等领导、职工为陈晓亮医生送行。

   临行前,张院长、丁书记等领导叮嘱陈晓亮医生一定要注意安全,时刻谨记肩负的使命,放心工作,展现良好的职业素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新疆百姓送去帮助、送去健康,把附属二院最好的技术和服务带到新疆。送行人员纷纷与陈晓亮医生握手道别,祝福他凯旋而归。

   陈晓亮医生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及同事们的期望,牢记使命,发挥优势,用实际行动为医院增光添彩,为当地百姓造福,为提高青河县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促进民族团结与社会和谐作出应有的贡献。(撰稿、摄像:宣传科 张宁)

医院干部职工在门诊楼前为援疆医生陈晓亮送行

副院长孙庆顺等到飞机场为陈晓亮医生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