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新闻

【住培动态】我院再次召开迎接国家住培检查部署动员会

时间:2019-07-15编发部门:宣传科稿件提供:宣传科浏览:641

715日,我院再次召开迎接国家住培检查工作部署动员会,院长、党委副书记张淑英、副院长鲍红光作动员讲话,纪检委书记胡晓强、副院长孙庆顺、赵玉环及全体住培专业基地主任、教学主任、秘书及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迎接国家住培检查部署动员会现场  

动员大会上,张淑英院长结合国家住培工作要求和目标任务作了语重心长动员讲话。她强调,住培工作是国家确保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途径和必要手段,事关国家发展大计,因此,切实将住培工作落实、落细、创新和发展,是我院全体医务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全体职工要不断提高认识,把住培工作纳入工作重点,做到规范化、系统化、科学化和常态化。此次国检是对我院以往住培工作的一次大检验、大练兵和大把脉,全体职工一定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以积极向上、时不我待的精神风貌全方位做好住培各项工作,为更好推动我院住培工作的发展和进步作出积极贡献。

院长、党委副书记张淑英作动员讲话 

     副院长鲍红光从住培师资、教学管理、技能培训、教学监控等环节作了进一步梳理和强调,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和希望。   

副院长鲍红光作部署动员讲话   

为更好做好本次迎检工作,上午810分,医院还专门召开了部门迎检动员会,党委书记丁国旭、院长张淑英提出工作要求,副院长鲍红光部署住培工作,住培办主任张雪芳介绍住培工作现状,纪检委书记胡晓强、副院长孙庆顺、赵玉环及院办、党办、住培办、人事科、财务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领导们等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各部门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思想要求落到实处,认真梳理完善相关文件,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圆满完成本次迎检任务而努力奋斗。(撰稿:宣传科  高秀文  摄像:宣传科 李征  时光)

党委书记丁国旭作动员讲话

院长、党委副书记张淑英作动员讲话

副院长鲍红光作工作部署

住培办主任张雪芳介绍住培工作现状 

专题住培工作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