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学院纪委《关于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廉洁过好“中秋、国庆节”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9-09-12编发部门:宣传科稿件提供:附属第二医院浏览:146

各基层党委、总支:

中秋、国庆将至,为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的有关要求,杜绝“节日腐败”,严防“四风”反弹,持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学院纪委特重申并严明“两节”期间纪律规定如下。

一、加强宣传教育。各基层党委、总支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多渠道宣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关于纠治“四风”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要以学习宣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为契机,及时向党员干部打招呼、提要求,大力营造守纪律、讲规矩、尚节俭的良好舆论氛围。

二、严肃纪律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严禁收送用公款购买的月饼、烟酒及其它土特产品等节礼;严禁组织、参与用公款支付的与公务无关的宴请;严禁组织、参与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健身和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滥发津贴、补贴、奖金、购物卡、实物;严禁违规使用公车和管理服务对象的车辆;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电子红包等。

三、精准执纪问责。纪委强化精准思维,精准监督、精准执纪、精准问责。对检查发现并查实的“四风”问题线索,一律按照顶风违纪从严从重处理,坚决做到零容忍、严惩戒,不留情面、不搞例外。在严肃查处直接责任人的同时,严肃追究有关党组织和领导干部的责任。

学院纪委举报信箱:jw@qmu.edu.cn,举报电话:2664960。

医院纪委举报电话:2739878.

特此通知。

 

  纪检监察处  

2019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