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文化  精神文明

外科二支部联合外科一支部、五官支部、内科五支部联合义诊送健康

时间:2019-10-12编发部门:宣传科稿件提供:麻醉科浏览:246

10月11日下午,按照医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外科二支部联合外科一支部、五官支部、内科五支部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西红桥社区百姓送健康献爱心,共2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外科二支部、外科一支部、五官支部、内五支部的临床技术骨干组成的医疗团队,为社区居民提供专家看诊服务及心电图、血压、空腹血糖、眼科、口腔科专科检查等体检项目。专家们通过询问病史、体格检查等方式了解居民的身体健康状况,有针对性的对大家进行合理用药、健康饮食等卫生常识的宣教。同时,积极向居民解读定期体格检查的重要性,有益于较早发现心脑血管疾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此次活动共持续3个多小时,各位党员医生与社区百姓建立起深厚的友谊,共为140余名社区居民进行了免费体检,近200名居民接受了现场义诊咨询,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赞扬。我院四个党支部与西红桥社区党委,共同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与积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为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撰稿、摄像:外二支部 崔宝彬)

义诊现场

 为社区居民提供专家看诊服务 

为社区居民作心电图检查  

参加义诊的支部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