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文化  精神文明

我院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专题讲座暨促进心理健康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1编发部门:宣传科稿件提供:保健科浏览:374

     1010日是第28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上午9时,保健科与精神党支部联合在多功能厅举办了“世界精神卫生日”专题讲座暨促进心理健康党日活动。精神卫生中心副院长王文林主持培训,副院长赵玉环、建华区精防办领导及我院实习学生及职工100余人参加了培训,精神支部党员、开放病区主治医师刘万强作专题讲座。
         会上,王院长介绍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心理健康 社会和谐 我行动!。他指出,培训活动旨在通过对心理卫生知识的传播、引导大家关爱心理健康,进一步推动形成理解、接纳、关爱精神障碍患者的社区氛围,提高全社会对精神卫生重要性的认识,促进公众心理健康和社会和谐发展。

    刘医生就目前抑郁症和睡眠障碍的相关知识,深入浅出、客观生动进行了讲解,较好为广大与会者提供了疾病的健康指导及合理建议,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为精神疾病的早期发现及早期干预起到了积极作用。(供稿:保健科 王丽 摄像:宣传科 时光 编辑:宣传科 高秀文)

精神卫生中心副院长王文林主持培训会

精神卫生中心开放病区主治医师刘万强作专题讲座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