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文化  精神文明

神党支部联合内一、内四党支部赴泰来县开展爱心奉献党日义诊捐助活动

时间:2019-10-14编发部门:宣传科稿件提供:精神卫生中心浏览:273

   109日上午,精神支部联合内一、内四支部前往泰来县和平镇代克村开展爱心奉献党日义诊活动。活动中进行了扶贫义诊,为贫困村民捐赠衣物。

来自三个党支部的临床骨干医生,为当地百姓进行义诊服务及免费做心电检查,各位医生详细询问村民的病症、提出了治疗意见。义诊结束,为贫困村民捐赠了棉服、衣裤、鞋以及图书等。我院党员爱心义诊、捐赠活动收到了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和充分好评。全体党员还与泰来县残联、代克村党支部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爱心奉献党日活动,较好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了社会正能量,锤炼了党性,增强了职业责任感和使命感,让百姓深切体会到了党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供稿、摄像:精神党支部 康璐  编辑:宣传科  高秀文)

精神党支部联合内一、内四党支部为泰来县和平镇代克村捐助生活和学习用品

支部党员在义诊

支部党员在义诊

支部党员在义诊

支部党员在义诊

全体义诊党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