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召开2019年冬季防火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9-11-13编发部门:宣传科稿件提供:附属第二医院浏览:331

1113日下午,我院在临床技能中心多功能厅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冬季防火工作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科科长王革通报了我院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强调防火安全重要性,提出我院将继续加大消防安全管理及惩罚力度,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定期组织开展消防培训演练,各科室做到隐患及时排查,发现隐患问题及时上报,做到防患于未然,消防安全工作常态化,严防火患发生。

  院长、党委副书记张淑英同志强调,消防安全,人人有责,安全工作无小事,宁可千日无事,不可一日不防。安全工作事关医院职工和病患的人身财产安全,事关医院的发展大计。做好消防安全是我院的头等大事,切实把安全工作纳入重点,必须做到常抓不懈、警钟长鸣,防患未然。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岗位同责,各科室要在保卫科的指导协助下,完成全员的消防演练培训工作,用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鹤城百姓营造安全温馨的群众满意医院。(撰稿、摄像:宣传科 张宁)

院长、党委副书记张淑英同志讲话

保卫科科长王革通报医院消防安全工作情况

防火工作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