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于湘春、李春峰、周虹三位教授荣膺“第二届齐齐哈尔医学院名医”称号

时间:2019-11-14编发部门:宣传科稿件提供:附属第二医院浏览:902

按照《齐齐哈尔医学院名医评选奖励办法(修订)》(院政发〔2019〕132号)文件要求,经附属医院基层推荐,学院于2019年11月7日组织评审专家进行现场评选,呼吸科兼一病区主任于湘春教授、心内科一病区主任李春峰教授、血液风湿科一病区主任周虹教授当选第二届齐齐哈尔医学院名医。

于湘春教授、李春峰教授、周虹教授三位专家荣膺“第二届齐齐哈尔医学院名医”称号,荣誉背后是对他们医术医德的肯定,是为我院医疗事业所作贡献的认可与褒奖。30多年如一日,他们实实在在付出,精益求精追求,积极奉献担当。他们高超的技术和高尚的医德赢得了广大病人及社会各界的赞誉和好评,光荣当选了“第二届齐齐哈尔医学院名医”,激励了青年医护工作者向前辈致敬,向榜样学习,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宣传科 李征 摄像:李征 时光)

于湘春教授荣膺“第二届齐齐哈尔医学院名医”称号 

李春峰教授荣膺“第二届齐齐哈尔医学院名医”称号

周虹教授荣膺“第二届齐齐哈尔医学院名医”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