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新闻

【行风建设】 我院启动2020年医疗行业作风建设工作专项行动

时间:2020-09-17编发部门:宣传科稿件提供:附属第二医院浏览:427

       9月17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20年医疗行业作风建设工作专项行动网络视频启动会,张淑英院长发表讲话,医务科副科长于海明传达文件精神,全体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医疗行业作风建设工作专项行动网络视频启动会

   会上,于科长传达了《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省中医药管理局开展2020年医疗行业作风建设工作专项行动的通知》的通知,提出医院医疗行业作风建设工作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及部署要求。

医务科副科长于海明传达文件精神

   张院长指出,行风建设是促进医院健康发展的基础,是社会发展进步的必然要求,因此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加强改进服务作风,大力弘扬、树立医务人员正面形象,倡导风清气正行业作风,依法行医,廉洁行医,以贴心的服务不断提升患者信任度、满意度和就医体验。

张淑英院长发表讲话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行风和医务人员医德医风建设,规范医疗机构及从业人员廉洁行医行为,启动会结束,医务科、护理部、党办、纪检监察科等部门负责人深入临床一线,对各科室医疗护理服务、万人评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同时要求各科室要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医院部署要求,不断更新观念,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进一步强化进取意识,大力弘扬广大医务人员舍身忘我、无私奉献的抗疫精神和优良品质,努力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创建文明和谐的群众满意医院而努力奋斗。(撰稿:医务科 梁晓雨 摄像、编辑:宣传科 高秀文)

检查督导行风工作

检查督导行风工作

病房卡口值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