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新闻

【至善讲堂】医院党委组织召开“百名道德典型百场报告活动"网络视频宣讲会

时间:2020-09-18编发部门:宣传科稿件提供:附属第二医院浏览:457

9月18日下午,医院党委在全院组织开展“百名道德典型百场报告活动”网络视频宣讲会。会上,党委书记丁国旭致辞,肛肠外科主任周扬和重症医学科护士长颜红霞做事迹宣讲报告,宣传科科长高秀文主持会议,全院职工及学生参加宣讲会。

党委书记丁国旭致辞

会上,丁书记指出根据省、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及医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医院党委举办了这次“百名道德典型百场报告”活动网络视频宣讲会,同时也是医院《至善讲堂》第七讲,通过先进典型的事迹报告,动员和激励全院职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团结奋进,为实现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丁书记指出,近年医院涌现出了众多道德模范和先进典型,这些先进典型引领了时代发展,弘扬了社会正能量,较好的积淀了医院文化,凝练和弘扬了医院精神,树立了医院良好形象。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这些身边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创新发展,用实际行动努力推动医院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的全面发展,使医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报告会上,肛肠外科主任周扬以《善心善念二十载 甘作时代活雷锋》为宣讲主题,围绕乐善好施、扶危助困及爱岗结业等方面作了精彩的报告。重症医学科护士长颜红霞以《走进没有硝烟的战场,无憾!》为题,用朴实的语言、感人的事迹进行了生动讲述,回忆自己在抗疫前线经历的艰难时刻与感人瞬间,在场听众认真聆听、深受鼓舞。

肛肠外科主任周扬作报告

重症医学科护士长颜红霞作报告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周扬主任和颜红霞护士长榜样,大力弘扬战役精神,强化担当作为,把宣讲会上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撰稿:宣传科 李征 摄像:宣传科 时光)


宣传科科长高秀文主持会议

网络视频会议现场

医院干部职工收听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