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新闻

【喜报】我院团委荣获“全市五四红旗团委”光荣称号

时间:2020-09-22编发部门:宣传科稿件提供:附属第二医院浏览:442

   近日,共青团市委公布了2019年度“全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评选结果,我院团委荣获“全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这是共青团市委授予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同时,经院团委推荐,层层选拔,曲丽丽、柴欣等八人获得“全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近年来,附属二院团委在医院党委和学院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政治功能,引领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充分发挥组织引导作用,做好共青团和学生组织工作;充分发挥育人功能,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做好立德树人和服务社会工作;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作用,在疫情防控中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发挥了生力军作用,使我院团委的各项工作和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新春伊始,新冠肆虐,在国家需要的时候,我院38名医护人员肩负着国家使命、众人的重托远赴湖北,他们是附属二院的骄傲!是最美的“逆行者”!更是广大青年学生学习的榜样!(撰稿:团委 耿峰 摄像:宣传科 张宁)

“全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证书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证书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