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文化  精神文明

团委、学生科联合组织开展了“十一徒步和平广场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时间:2019-11-01编发部门:宣传科稿件提供:宣传科浏览:261

   9月28日上午,我院团委、学生科联合组织2016级临床专业学生志愿者开展了“十一徒步和平广场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热烈庆祝建国70周年,重温江桥抗战历史,副院长鲍红光作动员讲话,近1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副院长鲍红光作动员讲话

动员大会现场

 活动以医院篮球场为起点,由鲍院长主持动员大会,向学生们宣讲爱国主义教育。组织动员带领大家徒步至和平广场,四十分钟的路程,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热情似火地前行。在和平广场纪念碑前,由16级学生代表带大家重温江桥抗战历史,学生代表生动的演讲,带领同学们走进马占山将军抗战的艰险历程,了解战争年代里英勇将士的故事,更深刻体会到了先辈们为革命献身的伟大精神,最后由全体学生在纪念碑前集体向祖国70华诞献礼。

副院长鲍红光带队前往和平广场

参观和平广场

重温江桥抗战史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陶冶了身心,同时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那种不怕苦不怕累的红色精神令每一位师生都备受鼓舞,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用青春与热血,知识和汗水建设祖国,服务人民,做祖国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撰稿:团委 耿峰 摄像:宣传科 张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