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新闻

【安全生产】我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时间:2021-06-17编发部门:宣传科稿件提供:宣传科浏览:174

        6月16日上午,按照学院指示要求,吸取湖北省十堰市“6•13”燃气爆炸事故教训,党委书记丁国旭、副院长赵玉环带领总务科、设备科、网络信息中心、保卫科等部门负责人,对内、外科病房楼等地开展全覆盖无死角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前,医院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副院长赵玉环结合相关部门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会议结束丁书记、赵院长等进行实地安全检查。   

   检查中,丁书记、赵院长一行全面了解了各个区域的消防安全、卫生安全、设备安全等情况,对监控设施、用电设备、水电气后勤保障、消防设施、供排水系统、等重点区域进行安全排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进行就地整改。丁书记、赵院长强调,全院职工要深刻吸取近年来全国各地重特大消防安全事故教训,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群死群伤消防安全事故,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不放松、不懈怠,要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上,在全院树立“大安全”的思想意识,努力营造安全、稳定、放心、和谐的医院环境。排查结束发现医院总体情况较好,下一步,我院将结合实际工作继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等一系列专项行动。

   此次安全检查,有效排除了医院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了全院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全院职工的消防应急能力,对有效防范各类隐患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撰稿、摄像:宣传科 张宁)

副院长赵玉环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党委书记丁国旭、副院长赵玉环等检查变电所消防安全情况

党委书记丁国旭等检查查阅电工班运行记录

党委书记丁国旭、副院长赵玉环等检查餐饮公司消防安全情况

党委书记丁国旭、副院长赵玉环等检查内科病房楼监控设施

副院长赵玉环等检查外科病房楼地下库房消防安全情况

副院长赵玉环检查消防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