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齐医附属二院与市新闻传媒中心联合开展“见证”主题征文活动通知

时间:2022-05-07编发部门:宣传科稿件提供:宣传科浏览:119

   2022年10月,齐医附属二院将迎来建院50周年华诞。50年峥嵘岁月,有成长中的坎坷和波澜,更有发展中的创造与辉煌。为追忆医院50年来的发展历程,描绘记忆深处的最动人细节,展望医院美好的发展蓝图,抒发附二人的爱院情怀,医院与市新闻传媒中心决定开展“见证”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

   征文以“见证”为主题,紧紧围绕医院建院50年来取得的成就,从“我是附二同龄人”“我与附二的故事”“我的附二记忆”等不同角度,讲述自己与医院的真实故事,凝聚发展力量,营造干事创业的积极氛围。

   二、征文时间

   2022年5月10日-8月30日

   三、征文对象

   医院全体在职职工、离退休职工、进修生、实习生等,欢迎广大病友及家属、社会各届人士踊跃投稿。

   四、征文要求

   1、内容真实,健康向上,贴近主题,文笔流畅。

   2、体裁不限,形式不拘。随笔、诗歌、散文、摄影、书法等均可,文字作品字数最多不超过1200字。

   五、刊发载体

   齐齐哈尔日报、鹤城晚报、鹤城晚报公众号、鹤城文苑公众号、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

   六、投稿方式

   1、投稿信箱:xchk2016@163.com

   2、联系人:李征  电话:0452—2739679

   3、来稿请在文末注明作者真实姓名、现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同时请在邮件主题栏注明“50周年院庆征文”字样;文稿内容必须为原创,图文不可抄袭和侵权。

   此次征文活动是附属二院建院五十周年庆典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我们期待着您为医院五十周年院庆书写深刻而美好的一页。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齐齐哈尔市新闻传媒中心

                                                 2022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