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新闻

【庆祝建院50周年—能力作风建设年】齐医附属二院科研科举办进修汇报讲座暨青年沙龙学术交流活动

时间:2022-05-21编发部门:宣传科稿件提供:科研科 浏览:95

   5月19日下午,齐医附属二院科研科结合全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在培训基地一楼多功能厅举办进修汇报讲座暨青年沙龙学术交流活动,科研科科长白洁主持活动并讲话,进修返院的青年医生心血管内科一病区(心脏康复)于蕾、康复医学科马新宇、陈仲航作专题讲座,科研科及相关临床科室负责人、学术骨干、住培学员参加学术交流活动。

   白洁科长表示,此次举办进修人员汇报讲座,旨在为全院青年医务人员提供相互学习、借鉴经验的交流平台,及时了解和掌握相关学科的前沿知识和信息,促进和带动医院医疗技术水平的提高,将所学知识运用到临床工作中,为医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科研科科长白洁主持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心血管内科一病区(心脏康复)于蕾、康复医学科马新宇、陈仲航分别以《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心脏康复治疗技术》《盆底与产后康复治疗技术》《Bobath康复治疗技术》为题,对所进修医院先进诊疗技术、管理理念、服务流程、自身培养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讲座内容图文并茂,生动有趣,易于理解,并向大家分享学习成果,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3名进修返院的青年医生作专题讲座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促进了院内学术交流,增进了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的学术水平,提高医师队伍的整体素质,而且还推进了科室间的技术交叉融合,有利于新技术的开展与应用,用先进的诊疗技术和服务理念服务于社会,造福广大百姓。(供稿、摄像:科研科 肖章博 编辑:宣传科 张宁)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