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新闻

【庆祝建院50周年—医院文化】齐医附属二院工会举办第七届职工拔河比赛

时间:2022-05-24编发部门:宣传科稿件提供:工会 浏览:93

   5月24日下午,齐医附属二院工会在医院篮球场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拔河比赛,以工会分会为单位的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并以抽签方式决定自己的比赛对手。

   赛前,工会严格制定了比赛规则,下午2点整,职工们齐聚比赛现场,为拔河比赛做着最充分的准备。随着一声嘹亮的哨音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只见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院领导也在队伍旁边助阵。未参赛的职工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医技分会获得冠军,内科分会屈居亚军,机关分会获得第三名。

   此次活动,不仅了丰富职工们的文化生活,还激发了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更充分展示了医院全体职工迎难而上、团结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齐医附属二院全体职工以满腔热情和行动力向建院50周年献礼。(供稿:工会 郭春晓 摄像、编辑:宣传科 张宁)

副院长赵玉环(左二)、纪委书记李亚洲(中)莅临比赛现场

观看比赛职工为队员呐喊助威

拔河比赛现场

拔河比赛现场

拔河比赛现场

工会为参赛队员发放奖品

院领导与第一名医技分会选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