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新闻

【庆祝建院50周年—六一礼物】齐医附属二院儿童生长发育义诊活动来啦!

时间:2022-05-25编发部门:宣传科稿件提供:儿科浏览:222

   

    齐医附属二院儿科将于2022年5月28日上午在一楼儿科门诊,面向3--15岁儿童生长发育迟缓、身高不达标、性发育异常的儿童,举办夏季儿童生长发育免费义诊活动,儿科主任朱颖、副主任吴东英,陈静、郑纯凤等专家届时将针对儿童进行免费矮身材筛查及发育评估、同时提供20个免费骨龄名额,进一步筛选符合身材矮小就诊的儿童。

   身材矮小症作为困扰青少年身心发育的重要疾病之一,矮小症患者在承受身体疾病的同时,也承受着极大的心理压力,约半数以上矮小症患者存在自卑、抑郁等心理障碍。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更多家长正确的认知孩子的生长情况,科学指导儿童生长发育,为鹤城儿童送上一份暖心的“六一儿童节”礼物,欢迎广大患者积极参与。(供稿:儿科 吴冬英 编辑:宣传科 吕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