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新闻

【庆祝建院50周年—护理动态】齐医附属二院精神卫生中心护理部召开护士会议

时间:2022-06-22编发部门:宣传科稿件提供:精神卫生中心护理部 浏览:72

   6月16日下午,齐医附属二院精神卫生中心护理部在心理调适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护士会议,护理部副主任霍红亮讲话,6名护理骨干分别作专题培训及心得交流,护理部护士长薛锡键主持会议。

   会上,精神卫生中心男二病区护士孙明洋以精神科患者的管理进行专题培训,并分享了从业以来的临床经验。他表示,护士要顺应新时代发展,以提升护理服务质量为宗旨,摒弃一些老旧的坏习惯,发扬护理前辈的优秀传统,努力的去学习新的知识。开放病区护士张月明分享了她援哈的抗疫经历,以及穿脱隔离衣的注意事项。护士李旺、查春涛、郭思雨、于龙分别讲述了他们在护士轮转工作中的收获和心得,让大家知道其他科室的工作环境和特殊性,增加了护士的阅历和见识。

精神卫生中心男二病区护士孙明洋作专题培训

开放病区护士张月明分享抗疫经历并讲解穿脱隔离衣注意事项

精神卫生中心各病区护理骨干进行工作心得交流

   霍红亮副主任指出,精神卫生中心护理工作任重道远,下一阶段的护理工作要以加强护理内涵建设为重心,加强业务理论学习,做好每月的护理教学查房和小讲课等工作。工作上要注意工作纪律,树立好新时代护理人员形象,公共场合注意仪态仪表,还要学习抗疫人员身上的精神,把这种迎难而上的精神运用到工作中去。轮转护士要学习其他病区的长处,找出自己的不足,从而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的去完善自己,充实自己,为实现护理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

精神卫生中心护理部副主任霍红亮讲话

   此次护理会议的召开,是为了精神科护士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好完成工作,更加熟练的掌握精神科护理的工作特点,明确了今后工作方向、工作思路及工作方法,增强了精神专业护士的工作信心。(供稿、摄像:精神卫生中心护理部 薛锡键 编辑:宣传科 张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