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新闻

【庆祝建院50周年-喜报】齐医附属二院在黑龙江省首届“暖心医疗服务”主题系列活动中收获“双荣誉”

时间:2022-06-27编发部门:宣传科稿件提供:附属第二医院浏览:71

6月24日,全省首届“暖心医疗服务”主题系列活动总结表彰会在齐齐哈尔第一医院举行。活动现场,活动组委会为获得优秀医疗机构、优秀典型案例及优秀示范岗进行了表彰,齐医附属二院荣获“暖心医疗服务”优秀医院和优秀案例双荣誉。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来自省、市卫健部门及多家医院的领导和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齐医附属二院副院长鲍红光、医务部、行风管理办公室、质量控制办公室(合署)主任于海明、副主任宋丹代表医院受邀参加本次会议。

全省首届“暖心医疗服务”主题系列活动总结表彰会议现场

医务部、行风管理办公室、质量控制办公室(合署)主任于海明(左四)代表医院上台领奖

医务部、行风管理办公室、质量控制办公室(合署)副主任宋丹(左四)代表医院上台领奖

    活动现场,活动组委会为获得优秀医疗机构、优秀典型案例及优秀示范岗进行了表彰,并围绕继续做好主题活动,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及“平安医院”建设等工作进行座谈。副院长鲍红光以《医心向党  笃行不怠向未来》为题作经验交流,鲍红光副院长表示,活动开展以来,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守正创新,全面全方位推进,组织开展了“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年活动”。全院各科室积极响应,按照医院的要求,把“最暖心医疗服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切入点和落脚点,通过问卷调查、领导班子走流程、党支部“我代患者走流程”等多种方式感受和体验患者的诊疗和生活需要,从细节出发,从小事着手,强化同理心,短小距离感,切实把“最暖心医疗服务”理念贯穿到医疗服务的全过程,着力解决患者急难愁盼的难心事、揪心事,把最暖心医疗服务活动引向深入,推向高潮,取得了实效,赢得了主办领导、社会各界以及患者的认可和好评。

齐医附属二院副院长鲍红光作经验交流

    近年来,齐医附属二院厚植人文关怀理念,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开展系列暖心医疗服务活动,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打造有温度医院,为百姓提供了优质、安全、便捷的医疗服务,构建了和谐医患关系。制作并推送《搭建彩钢棚,让就诊排队患者冬暖夏凉》暖心医疗服务作品参与黑龙江省首届“暖心医疗服务”主题系列活动,在评选活动中名列前茅,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及评委会好评,荣获“优秀医院”“优秀案例”双荣誉。展望未来,医院将立足新起点,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切实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技术水平,努力打造技术一流、服务一流的品牌医院,为全省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宣传科 李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