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新闻

【庆祝建院50周年—学习二十大】武装头脑 奋进未来—齐医附属二院党委书记丁国旭作首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时间:2022-12-03编发部门:宣传科稿件提供:宣传科浏览:37

     12月2日下午,根据《中共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委员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按照医院宣讲团计划安排,党委书记丁国旭作了题为《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首场宣讲报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宣传科科长高秀文主持会议。

   丁国旭书记就“党的二十大报告速读”和“强党建 精管理 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两个主题,理论结合医院发展实际进行了深入阐述。

党委书记丁国旭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线上宣讲会现场

   丁国旭书记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一方面要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机关能力作风建设“等活动为契机,切实将二十大的部署要求与核心要义贯彻落实到医院的发展建设中,以先进的理念和扎实的思想政治理论基础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医院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另一方面要不断强化疫情防控意识与能力,严格落实党委中心组、职工政治学习、“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等组织制度,真正让组织生活在基层认真起来、严肃起来。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着力抓好党建示范点的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推动我院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提升,力争将各党支部真正打造成“引领发展、服务群众、维护稳定、促进和谐”的坚强战斗堡垒。

   丁国旭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乘着党的二十大的东风,沿着二十大指引的方向,奋进新时代,起航新征程,笃行不怠、踔厉奋发向未来。

   丁国旭书记精彩详实的报告,夯实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理论思想政治基础,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与斗志,为更好推动医院高质量内涵式提供了不竭的精神动力与智力支持。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学思践悟、学有所成,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面对新的历史机遇与挑战,在医院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团结奋进,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为奋力实现医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实现医院新梦想、新跨越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撰稿、摄像:宣传科 吕唱 编辑:宣传科 高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