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新闻

【庆祝建院50周年—战疫之声】抗击疫情,齐医附属二院医疗服务中心在行动

时间:2022-12-05编发部门:宣传科稿件提供:医疗服务中心浏览:259

   在疫情突袭的情况下,齐医附属二院医疗服务中心全体医护人员,坚决服从院里安排,将科室人员分为A、B岗,并承担外派采核酸工作,在科室人员紧缺的情况下,袁雪副主任带领医疗服务中心人员坚守岗位的同时,主动承担门诊楼工作人员的三餐运送,以及全院核酸采集工作,并且在医院准备上线新系统的时刻,带领科室全体人员更是加班加点努力适应新系统、维护新程序、录入新信息,医疗服务中心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在保障大家后勤工作的同时更好的迎接智能化医院的建设!

   清晨迎着凛冽的寒风,医疗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穿梭在各栋楼之间,为门诊楼所有科室人员取餐。

医疗服务中心副主任袁雪等取餐

   送完早餐后,马上投入到采集核酸的工作之中去,在袁雪副主任的带领下,分为两批人员,同时开展,门诊楼在岗工作人员,所有机关后勤部门在岗人员、培训基地学员及工程师、还有学生科所有的学生的核酸采集工作!

医疗服务中心为医院职工及学生采集核酸

   为建设智能化医院,提升患者的就医体验,医疗服务中心袁雪副主任带领科室骨干护士学习互联网医院的信息维护,为临床医生排班,共同为建设互联网医院贡献力量。

信息化培训

   在人员的紧缺的同时工作内容的增加,医疗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只能利用夜间时间上门学习,通过线上授课+线下讨论的方式,更快速的方式学习新系统。(供稿:医疗服务中心 袁雪 编辑:宣传科 李征)

信息化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