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新闻

沉痛悼念 深情缅怀—齐医附属二院全体领导干部及职工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时间:2022-12-06编发部门:宣传科稿件提供:宣传科浏览:30

    12月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我院全体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满怀敬意和深情,通过网络视频形式收听收看了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深切悼念江泽民同志。

党委书记丁国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

院长、党委副书记武立刚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

副院长鲍红光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

副院长刘波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

纪委书记李亚洲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

   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肃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的悼词。大家纷纷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颂扬江泽民同志的伟大情操和崇高品质,江泽民同志的优秀品格和高尚风范将永远教育和激励我们附二人前进,决心更加自觉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工作中,积极履行职责、担当有为,在执着中奋进,不断提升诊疗服务水平,为推动我市乃至全省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进步,维护百姓健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宣传科 吕唱 摄像:宣传科 吕唱 各支部)

医院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

医院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

医院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